當前位置

首頁 > 語文基礎 > 臺詞 > 經典美劇臺詞

經典美劇臺詞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68W 次

導語:分享一些美劇的中英文經典臺詞,既可以學習英語,又能體會經典劇集中的無窮趣味。

經典美劇臺詞

1. As you know, the essence of diplomacy is compromise. 衆所周知,外交的本質就是妥協。——《生活大爆炸》

2.I'm mad at you because I love you. 我生氣是因爲我愛你。——《吸血鬼日記》

look stunning, if it isn't obvious. 你真美,不過這是明擺着的。——《吸血鬼日記》

4.I fancy you. Is that so hard to believe? 我喜歡你。有那麼難相信嗎?——《吸血鬼日記》

as this may be to believe, it's possible that I'm not boyfriend material. 說出來也沒人信,我可能不是當男朋友的料。——《生活大爆炸》

him. 我堅信向男人宣佈壞消息的最好時機就是在和他在牀上的時候。——《生活大爆炸》

yone has members of their family that are difficult to deal with. 每個家庭都會有一些比較難對付的一些人。——《爲人父母》

father didn't love you, so you assume that no one else will either. 你父親不愛你,所以你覺得全世界的人都不會愛你。——《吸血鬼日記》

9. I love her, Damon. -我愛她,Damon。 - So do I. -我也是。

worst thing for Elena Gilbert two of you. Elena Gilbert這輩子最倒黴的事就是碰到了你們倆。——《吸血鬼日記》

Elijah, let's get together plot the destruction of your brother. . ——親愛的Elijah, 讓我們一起策劃怎麼扳倒你弟弟吧。親親抱抱。——《吸血鬼日記》

one of you truly believes that you're the one can protect her. 問題就在於你們倆都真心覺得自己纔是那個真正能夠保護她的人。——《吸血鬼日記》

ah. My favorite original, back from the dead. Elijah。我最喜歡的祖先,起死回生了。——《吸血鬼日記》

14.I can't turn it on and off like a tap. 聰明又沒有龍頭可開關。——《神探夏洛克》

honey, 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親愛的,你該看看我戴王冠的樣子。——《神探夏洛克》

, you know, you've got John. I should get myself a live-in one. 你有個約翰,我也該給自己找個同居的。——《神探夏洛克》

17.I'm a very vengeful person. 我是個報復心很重的人。——《生活大爆炸》

y fairy tale nees a good old-fashioned villain. 每個童話都需要一個經典大反派。——《神探夏洛克》

fiance's wearing a magic ring, too. It made all my money disappear. 我未婚妻也帶着一個神奇的環。把我的錢都變沒了。——《生活大爆炸》

'd be lucky to land a fella like me. 要是能泡到我這樣的男人,得謝天謝地了。——《生活大爆炸》

took you 2 years and defiling my sister, to turn that frown upside down. 你花了兩年的時間,還玷污了我妹妹,才把你的愁雲慘淡換成嬉皮笑臉。——《生活大爆炸》

some kind for nerd, I'm the king of nerds. 我不是宅男,我是宅男之王。——《生活大爆炸》

rson, don't talk out loud. You lower the IQ of the whole steet. 安德森,閉嘴。整條街的智商都被你拉低了。——《神探夏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