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語文基礎 > 臺詞 > 電影《阿甘正傳》經典英語臺詞

電影《阿甘正傳》經典英語臺詞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24W 次

《阿甘正傳》描繪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強不息,最終“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顧,在多個領域創造奇蹟的勵志故事。以下是小編整理的經典英語臺詞,歡迎參考!

電影《阿甘正傳》經典英語臺詞

電影《阿甘正傳》經典英語臺詞: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蹟每天都在發生。

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爲將來打算過呢。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着各自的命運,還是隻是到處隨風飄蕩。

阿甘正傳電影劇情:

阿甘是個智商只有75的低能兒。在學校裏爲了躲避別的孩子的欺侮,聽從一個朋友珍妮的話而開始“跑”。他跑着躲避別人的捉弄。在中學時,他爲了躲避別人而跑進了一所學校的橄欖球場,就這樣跑進了大學。阿甘被破格錄取,併成了橄欖球巨星,受到了肯尼迪總統的接見。

在大學畢業後,阿甘又應徵入伍去了越南。在那裏,他有了兩個朋友:熱衷捕蝦的布巴和令人敬畏的長官鄧·泰勒上尉。這時,珍妮已經墮落,過着放蕩的生活。阿甘一直愛着珍妮,但珍妮卻不愛他。在戰爭結束後,阿甘作爲英雄受到了約翰遜總統的接見。在一次和平集會上,阿甘又遇見了珍妮,兩人匆匆相遇又匆匆分手。在“說到就要做到”這一信條的指引下,阿甘最終闖出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在他的生活中,他結識了許多美國的名人。他告發了水門事件的竊聽者,作爲美國乒乓球隊的一員到了中國,爲中美建交立下了功勞。貓王和約翰·列儂這兩位音樂巨星也是通過與他的交往而創作了許多風靡一時的歌曲。最後,阿甘通過捕蝦成了一名企業家。爲了紀念死去的布巴,他成立了布巴·甘公司,並把公司的一半股份給了布巴的母親,自己去做一名園丁。阿甘經歷了世界風雲變幻的各個歷史時期,但無論何時,無論何處,無論和誰在一起,他都依然如故,純樸而善良。

在隱居生活中,他時常思念珍妮。而這時的珍妮早已誤入歧途,陷於絕望之中。終於有一天,珍妮回來了。她和阿甘共同生活了一段日子。在一天夜晚,珍妮投入了阿甘的懷抱,之後又在黎明悄然離去。醒來的阿甘木然坐在門前的長椅上,然後突然開始奔跑。他跑步橫越了美國,又一次成了名人。

在奔跑了許久之後,阿甘停了下來,開始回自己的故鄉。在途中,收到了珍妮的信。他立刻去見找她。在公交站臺候車時。 阿甘向他人講述了他之前的經歷。於是他又一次見到了珍妮,還有一個小男孩,那是他的兒子。這時的珍妮已經得了一種不治之症。阿甘和珍妮三人一同回到了家鄉,一起度過了一段幸福的時光。珍妮過世了,他們的兒子也已到了上學的年齡。阿甘送兒子上了校車,坐在公共汽車站的長椅上,回憶起了他一生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