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語文基礎 > 臺詞 > 英文裏的經典臺詞

英文裏的經典臺詞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36W 次

1、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

英文裏的經典臺詞

2、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阿甘正傳》

3、Carpe diem。Seize the day,boys。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

4、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

5、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

6、Bond。James Bond。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

7、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

8、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

9、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準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

10、I’ll be back。我會回來的。《終結者》

11、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

12、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

13、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要麼忙於活着,要麼忙於死去。《肖申克的救贖》

14、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世間萬物有始皆有終。

15、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

16、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着。《大飯店

17、You talking to me?你是在和我說話嗎?《出租車司機》

18、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路易斯,我認爲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臺風雲》

20、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

21、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

22、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勇敢的心》

23、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

24、Go ahead,make my day。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

25、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

26、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

27、The things you own,end up owing you。你所擁有的東西最終擁有了你。《搏擊俱樂部》

28、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泰坦尼克號》

29、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

30、Shed no tears for me,my glory lives forever!不要爲我流淚,我的榮譽將永遠流傳。《星球大戰2》

31、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一個人可以被毀滅,卻不能被打敗。《老人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