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三年级作文
有一天,爸爸和妈妈商量要不要带我去桂林游玩,妈妈还特意问我要不要去。我听了,心呀,激动地直跳,连忙回答:当然要啦!妈妈又问我为什么?我说:“因为桂林山水甲天下,我倒要去看一看。而且还能坐飞机。”(我没坐过飞机,这次是第一次)妈妈问:“你知道要多少钱吗?”我摇摇头,妈妈一报价,我吓得脸立马变色,心跳加速,她说的是——6千元。然后她又问我要不要去,我犹豫不决。但最后我们还是决定让妈妈陪我去,我感动得一塌糊涂。虽然脸上装作若无其事,但是心里却心花怒放。激动地过了一晚,睡觉都没睡好,到了出发的日子,我早早起了床,把早餐草草吃完就出发了。
我和妈妈一起来到宁波日报社,发现一个人也没有,我没事干,就在电梯上上上下下,玩了好一会儿,才有6个人来,我又看开了一辆面包车,它停在了我们面前,我想,这车八成就是我们的客车吧,可是那么小,怎么装得下许多人,妈妈说:“进去吧。”我一进,那5个人也进了去,我这才知道这是我们一个团的。一个女孩叫史加宁,是我刚刚才认识的,还有一个在一点的男孩,我早就认识了,叫郑轩。
那辆面包车开呀开,不一会儿到了一个机场——萧山机场。我想:这个机场和我老家边的宁波栎社机场差不多,干嘛还要跑到这么远的杭州来啊?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
到了机场,第一步是拿票,第二步是托运行李,第三步把大包小包安检好,第四步经过红外线检查的门,第五步是在椅子上等飞机。
我等了一个多小时,10点了,这飞机坏了,还要等很久,我气得真想吐血。我们一直等到12点,机长让我们到机场宾馆休息。我在宾馆吃了份牛排,就躺下睡了。一直到下午四点,我们又向机场走去,哪知道机长说那个破飞机还没修好,我们又从4时铁青着脸一直等到晚上8时,飞机才准备起飞。我们都赌气似的不走,那机长知道自己理亏,只好每人赔偿了200元。
我们从一根“大管子”直接走到了飞机上,飞机上的座位有贵宾舱和经济舱之分,我们的位置在经济舱。坐下没一会,空姐温柔地提醒我们系好安全带,检查完毕后,突然传来一阵轰轰声,飞机开始起跑了,我的背紧紧贴着座椅,紧张的闭上了眼,偷偷向窗外看去,飞机越跑越快,机头慢慢升高,飞机终于脱离了跑道,向天空驶去,这时我感觉自己仿佛就像一只小鸟,可舒服了。飞了一会儿,又过来一名漂亮的空姐,递给我两个盒子,打开一看,原来是最喜欢的牛肉饭和面包,我顿时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大约过了1个半小时,飞机慢慢的降落了,伴随着一下剧烈的震动,飞机终于安全着陆了。我兴奋的冲出飞机。桂林,我来啦~。。。。。,可惜外面一片漆黑,因为这时已经是21:30了,我们只好先找了家宾馆休息了。
第二天,我们先去了刘三姐的故乡,那里有一个抛绣球的风俗表演,抛到谁,谁就是新郎。还有个一钻钱眼,因为钻钱谐音“赚钱”,所以我去钻了好几回。然后我们又去看了丝鸳树,那里传说是月下老人的丝鸳线。中午,我们吃了顿饭就去象鼻山玩了,我们坐了艘小轮船,向象鼻山驶去。象鼻山到了,那就是一个大象在喝水的造型,我一边拍照,一边吃着炒虾。等玩完后,已经是晚上了,我去吃了美味冰凉的芒果绵绵冰,还吃了香辣热脆的烤肉,把肚子撑得滚圆。
第三天,我们去了漓江的漂流,我们漂着漂着,突然前面出现一个急滩,我们都来不及准备,连船一起滑了下去,还好衣服没湿。我们玩到中午,吃完午饭,我们去玩爬瀑布,结果,我达不到要求所以不能玩,然后,我只好在小溪里玩了一会儿,就回到了新的宾馆了。本想我和哥哥能一起找到自己的房间,哪知道迷路了,但最后还是找到了。
第四天上午,我们回桂林了,在那漂流玩水。我们互相用水枪喷射对方,结果两人衣服都湿了,而且最后回家,我还感冒了。下午,我们去了银子岩,那里的石头变化莫测,它自己会长,千奇百怪,有亚当夏娃、雪山飞瀑……,我一个个看过去,心里想:这都是大自然的杰作啊!
第五天一早,我们结束了这次五天四夜的桂林之旅,踏上了回家之路。
因为我的年龄、身高的原因,还有好些地方都没玩,比如爬瀑布……,我非常遗憾,所以我以后还要来。